張噗啾

 算是昨天臨時起義吧。看著昨天台北巿的超級藍天,所以想找有空的模特兒在今天去海邊拍拍照。張噗啾反應算她快,於是約了今天到北海岸拍照。沒注意到天候的變化很大,原來以為會藍天白雲的天空不見了,變成了厚重的雲層。還好,我們準備了1200W的外拍燈,提供了主體良好的照明。噗啾本人很好相處,與她冷冷的眼神剛好相反。由於攝影學園的拍照手法都滿操的,噗啾一時還不太能適應,不過她會說:等我一下下,我一定要做到你們的要求。讓人感到安心。老天爺也算是滿給面子的,在南台灣下暴雨的同時,北海岸只有偶爾飄來的小雨絲,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完成今天的作品。

100909S2.jpg

現場實景。

 

IMG_9751.JPG

這個岩石地面很不舒服的,噗啾又是穿著平口而很輕飄飄的洋裝,躺在岩石上是滿不舒服的。這張因為是超廣角,所以手指有些變形。

IMG_9753.JPG

於是我讓噗啾把手收回些。

 

IMG_9836.JPG 

雲層太厚了,所以沒有夕陽。但日落後的海面有一股神秘的氣氛,也是不錯的收獲。

今天特別感謝小志兄來幫忙,還支援車輛。

攝影:Herman

模特兒:張噗啾

拍攝協助:小志

 

如果覺得不錯,請幫我們按個"f"分享到fcaebook,或是按個"P"分享到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