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人像創作外拍活動【特務間諜】
[開始報名]2010-09-18 人像創作外拍活動【特務間諜】 

 一付墨鏡、一張識別證、一把槍、一袋美金,一個因為特務機關內部人員腐敗,栽贓同僚,也被連帶要停職接受調查的女特務,深信丈夫的清白,於是在被停職收押,靜候調查的前一刻,決心用自己的方法證明清白,她掙脫了、開始狂奔。故事就這樣展開。

 又到攝影學園的主題創作時間,本回算是大製作,除了模特兒的造型之外,也需要有「臨演」,也就是請參與攝影活動的攝影愛好者一起參與演出。如果你想看Herman老師及Cedar老師打扮成壞特務是什麼樣子,想體會如電影場景及準備的平面人像創作,建議您可以報名。

目前已確定的:

 1.2010-09-18下午時間拍攝

   2.模特兒照片如上

   3.費用1200元

   4.參加活動的人須著西裝(女性穿著套裝)

   5.Herman老師及Cedar老師會參與指導及拍攝

   7.名額:6位。


其內容仍持續不斷的在安排。有任何新消息都會即時修正。

 


 

報名者請直接在本文章回應。

 


 

目前已報名:

1.咩咩小治

2.Mo

因為拍攝的場景的關係,本活動已不再接受報名。已報名者請簡訊給Herman老師您的連絡電話。拍攝時間、地點不公布。Herman:0939-301-613

原Nink大大因事無法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