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

很多人說喜歡拍人像的攝影人,其實是以攝影之名,行把妹、虧妹之實。對於這一點,堅持正統攝影教學理念的Herman自然不能認同。雖然身邊不少學員因為攝影而相識、相戀,但這些戀人的結合,是緣份的造化安排。如果只是拿著相機想來虧妹的,你以為你的眼神不會被發現?

有看過本學園教大家的追蹤攝影,應該就知道如何拍出具有動感的照片。這種動感的照片除了用來拍攝運動選手、競速載具之外,也可以用來拍人。拍攝時,請被攝者緊握住你的手,以你為圓心,開始狂奔。這樣的技巧,有下列三種特色:

1.訓練你對於追蹤攝影的設定要領熟不熟。

2.看看你是不是值得握手的人。

3.看看你是不是該放手的人。

 

DSC05160.JPG

預備...起!!

DSC05162.JPG

開始轉動!!

 

DSC05158.JPG

X..被拍的人有上、下移動了。

 

DSC05139.JPG

X.. 相機的快門速度太快,拍不出速度感。

 

 

DSC05148.JPG 

O..快門速度剛好。

 

追蹤攝影請看這篇:

http://photoschool.pixnet.net/blog/post/19062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