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咖啡館

 19號水岸咖啡館是位於台北巿陽明山上的水岸咖啡。欵?水岸?不是在山上嗎?沒錯,沿溪而建的咖啡館,在寧靜的午後,如果你來這兒,點杯咖啡,靜下心來,就可以聽到傳來溪水的聲音。享受一種私家渡假小屋的愉快的情境。

 這兒三面採光,有大片的落地窗及透明屋頂,即使下著雨,也有不錯的光線,再加上精心的布置的角落,及簡單的擺設的傢俱,一整個就是極適合時下流行的網拍人像風格。

IMG_0097.JPG

 

 倒不是Herman帶X,因為幾次上陽明山拍照,都遇到煙雨濛濛的天氣,只好轉進19號水岸咖啡館。加上老闆對攝影人的全力支持,讓我們不會打擾其他遊客的狀況下,可以拍得很開心。陰天的戶外,也可以拍出一種風格色調,讓畫面的變化有不同的感覺。

IMG_0143.JPG

 

如果是攝影同好們揪團來,請集中在一個角度來拍,可以用持續光的燈具來補光,或是像我們用強力反光板來反射窗光,都是可行的做法。

IMG_8121.JPG

 

戶外有些哥德風格的小布置,用來搭配人像,或是自成小景也不錯。

IMG_8151.JPG

 

來此當然要點個下午茶,手工餅干是首選,再依個人喜好點飲料。

IMG_7416.JPG

 

吃著餅干,看著窗外的綠意,真是文藝青年的午後啊。

IMG_7433.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IMG_7436.JPG 

 

到19號水岸咖啡館,可以說是攝影學園Herman的學生,老闆應該會全力支援,讓你拍照更方便。當然,拍照人自己也要自重,降低音量,避免閃光干擾其他遊客,大家都可以很開心。


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9號 TEL:(02)28619088 平日:11:00~20:00假日:10:30~21:00

提醒:

1.不能以山下的風雨狀況及溫度來衡量山上的天氣,夏天建議帶個薄外套,秋冬備圍巾或是厚外套。

2.外出,蚊香或是防蚊液之類的,一樣免不了。

 

如何去?請看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no19cafe/article?mid=2104&prev=2198&next=1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