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大風車

 在台灣的西海岸線,近年多了不少大風車,成了特殊的景點。如果是在中台灣及北台灣,可以到桃園觀音鄉一帶,一共有20多支的大風車,一次讓你拍個夠。

 上回攝影學園所舉辦的人像創作,由名模小丁擔綱演出,而拍攝地點就在觀音鄉,詳細的位置是在台61線大約41公里處,鄰觀音工業區。由於地處偏遠,建議自行駕車為佳。最近的補給點,則是在工業二路及忠孝路交叉口的 7-11便利商店。

F004.jpg

 

如果你由北部南下,在進入觀音後,請改走平面車道,在看到中華電信機房後(圖中灰色三層樓建築,右轉進入即達),此處並無停車場,路邊停車大概可以停3-4部。

F003.jpg

 

在一個廢棄的崗哨上,可以拍出凌空的效果,配合閃燈壓光手法,可以有不錯的作品。

IMG_7606.JPG

 

先來一張比靜態的。

觀音大風車 

 

來一張凌空的。小丁有練過的,別的小朋友可不要學。

IMG_7613.jpg 

附近唯一的補給站,就是剛所提的 7-11。來此之前,最好備便飲水及小點心。防蚊及防曬一定要注意。除了拍攝人像,拍攝特別的風景或是晨昏照片,都十分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