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鎮

位於台北縣三峽鎮皇后鎮森林公園,算是一個綜合性的遊樂區。它附設有露營地、露營車營地及餐飲,以及游泳池。在拍攝POSE一書時,想找一個有游泳地的拍攝場地,於是朋友建議了這樣的一個地方。

對於沒有打算露營,純粹以拍攝美女人像的攝影者來說,這兒算是還不錯的場地,有泳地、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有停車場。大眾交通工具也可以到達,拍攝時不會另收場地費,算是對攝影人友善的場地。

這回去,受制於天候下雨,以及拍攝內容、時間,所以Herman只用了它幾個場景,一是它的主餐廳。二側有大片落地窗的主餐廳,供應西式餐食,像是意大利麵及咖啡等。不過,依當天我們工作小組及模特兒大家的共同看法是...飲料還OK,意大利麵就是用來維持生命跡象的。

DSC00406.JPG

主餐廳是在二樓。在此拍照只要不干擾他人,基本上店家是不會管你的。我們中午也是在此用餐。

 

DSC00495.JPG

一旁布置有大沙發及熊布偶,是餐廳內人氣很高的裝潢,所以來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定都要抱它一下。

 

DSC00511.JPG

熊熊妳好,我是兔兔。

餐廳前就是我們今天來此的主因,一個造型游泳地。在此戲水不用再另外收費。

DSC00230.JPG

 

餐廳的一樓,是一個南洋吧式的飲料中心,戲水的人可以在此點些飲料解渴。

DSC00198.JPG 

 

另外,它有一個造型小禮堂,喜歡浪漫的朋友,可以事先電話預約。

 


電話:02-26682591 02-26682592

傳真:02-26681563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營業時間:

喝咖啡時間 週一~ 週四 10AM-7PM

週五 10AM-10PM

週六 9AM-10PM

周日 9Am-8PM

官方網站:

http://www.queen-vill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