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

台北巿捷運沿線有不少的好景點。比較具有鄉野特色的景點,應該是淡水線的忠義站。除非是居住在附近或是工作,否則絕大多數的淡水線使用者對於忠義站的應該不會有特別的印象,但也因此讓本站變得特別了。

到淡水線忠義站外拍,可以試著練習拍出鄉村的特色。比較建議的,是以人像外拍為主,走鄉村、自然甜美風格的,如果想帶一點氣質文藝美女的感受,也是很好的安排。

A01 (2).JPG

不大的產業道路,二旁是鄉村常見的稻田及植栽。

 

A01 (3).JPG

Herman最喜歡的是橫跨捷運的鐵製天橋,很有日本劇的場景的味道。

 

A01 (4).JPG

常看日劇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這樣的場景及感覺。

 

A01 (5).JPG

天氣不太好,雲層有點低,用閃燈補光一下,拍出天空的雲層也不錯。

 

A01 (6).JPG

這張是沒有修色的,當地的蚊子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請一定要帶二瓶防蚊液(一瓶一定會不夠用),Herman全身包緊緊,還被蚊子從褲管鑽進去。務必小心。

 

A01 (8).JPG

在皎白筍田拍照,請備長筒雨鞋,感覺滿特別的。

 

DSC00015.JPG 

有空的午後,來淡水線忠義站走走吧。

這兒可以搭捷運來,亦可自行駕車。附近有一些小吃,並沒有十分突出的。我們建議可以搭捷運回到復興崗或是北投站吃吃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