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

冬天到了,人像外拍的主題也因應冬天而有所變化。預定在2010年11月28日上午舉辦的攝影學園主題人像外拍,本次設定以冬日結合稻香、小徑的場景,拍出一份屬於冬日的優雅及甜靜,喜歡少人數、高質感人像創作的朋友,請與我們一起來拍照吧。

活動日期: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上午09:00~12:00


活動地點:台北淡水線-捷運忠義站旁


模特兒:Yumi


活動名額:8位


費用:每人600元


報名截止日:2010年11月27日 22:00,額滿列入候補。


 


說明:


1.由Herman老師及Cedar老師共同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結合冬日田野場景,拍出學園流風格的人帶景,俱有創作感的人像作品。


3.場景選擇、構圖及拍攝要領,會由老師說明,增進選景及構圖功力。入門者亦可以咨詢基礎設定,不會手足無措。


 


4.建議器材準備如下:(優先順序)


 a.望遠變焦鏡或是大光圈人像鏡(特寫、半身及人帶景可以用)

 b.標準變焦鏡(拍攝小景,親近畫面時使用)


 c.超廣角鏡頭(誇角視角時可用)

 

5.集合地點:忠義站跨站鐵天橋,過橋後。請大家於08:45集合完成。

 

6.請自備防蚊蟲用品(蚊子多又凶)及保暖防風、雨具等,風雨無阻。

 7.開(騎)車者可從大度路旁捷運北投機廠入口進去到底即可到達。


2.JPG

意者請在此回應,並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Herman (0939-301-613)。




繳費方式:現場收取


刊頭及內文照片即為本次活動模特兒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