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

2011年開工了。預定在201112上午舉辦的攝影學園主題人像外拍,本次回到了台北巿的天母地區辦理。沈寂了一段時間的天母,人潮與以前相較有很大的差異,也讓我們在街拍時,有不同的可能性。喜歡「學園流」人像拍攝的朋友,歡迎報名。

什麼是學園流?注重控光、人景搭配,風格表達,就是學園流。


活動日期: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上午09:00~12:00

活動地點:台北巿 天母一帶(中山北路六段天母東路口)

模特兒:Kimi

身高:155cm

體重:41Kg

三圍:32,24,32

 

活動名額:10位

 

費用:每人800元,請報名者備好零鈔現繳,找零不方便。

 

報名截止日:2011年1月1日 20:00,額滿列入候補。

 

 

 

說明:

1.由Herman老師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穿插現代的都會街景及小巷優雅,拍出冬日時節年輕女生的活潑生活日記。

3.本回以中、長鏡頭拍攝人帶景為主要表現手法,輔於廣角、標準變焦鏡的接近玩樂拍攝。

4.場景選擇、構圖及拍攝要領,會由老師說明,增進選景及構圖功力。入門者亦可以咨詢基礎設定,不會手足無措。

5.歡迎NEX、GF-1、EP-1等速寫機型,以街頭速寫方式來拍攝。

6.建議器材準備如下:(優先順序)

 a.望遠變焦鏡或是大光圈人像鏡(特寫、半身及人帶景可以用)

 b.標準變焦鏡(拍攝小景,親近畫面時使用)

 c. NEX、GF-1、EP-1或是類單眼。

 d.有閃燈的朋友,可以準備(少量使用)。

7.集合地點:中山北路六段天母東路口(天母東側停車場外)出口。請大家於08:50集合完成。

8.請參加拍攝的朋友,都能遵守學園的拍攝精神,相互禮讓、相互協助,不干擾遊客行人。不高聲喧嘩,注重公德及攝影人形象。

 

 

意者請先在此回應,每人含自己至多報名二位,報名者及候補者都須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Herman (0939-301-613),方便通知連絡。

另徵助理乙位(為公平起見,助理人員除側拍紀錄之外,不參與拍攝)

刊頭及內文照片均為模特兒本人。感謝Cedar老師提供刊頭照片。內文照片由模特兒提供。

kimi

 

 

 

 

DSC04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