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1 

預定在201118晚上舉辦的攝影學園主題人像外拍。將開啟夢境系列人像主題的首發。本回的夜景人像,採現場光為主,自備光源為輔的技法,在台北巿的貴婦百貨至統一阪急一帶取景拍攝。歡迎大家參與。

 

【開始報名】夢境(1)-微光人像主題夜拍

 
活動日期:
2011108(星期六)

活動時間:晚上19:00-22:00

活動地點:台北巿 捷運板南線-巿府站一帶

 

模特兒:Vera(2011-01-05公布)

 

Vera

 

 

活動名額:8位    4位(2011-01-04-2230更新)

 

費用:每人900元。請報名者盡量備好零鈔現繳,找零不方便。

 

報名截止日:201117 22:00,額滿列入候補。

 

說明:

1.Herman老師及Cedar老師共同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以摩登現代的都會夜景,營造低調與燈光情境。

3.本回以大光圈鏡頭,拍攝人帶景為主要表現手法,少部分使用離機閃燈進行柔光補燈。

4.場景選擇、構圖及拍攝要領,會由老師說明,增進選景及構圖功力。入門者亦可以咨詢基礎設定,不會手足無措。

5.建議器材準備如下:(優先順序)

  a.大光圈鏡頭(任何焦段均可)

  b.標準變焦鏡(拍攝小景,親近畫面時使用)

  c.有離閃設備的朋友,可以準備離閃、透射傘等。

  d.擔心手振的朋友可以準備三腳架。

 

6.集合地點:捷運板南線巿府站三號出口。請大家於開拍前十分鐘集合完成。

意者請先在此回應,並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Herman (0939-301-613)

7.請參加拍攝的朋友,都能遵守學園的拍攝精神,相互禮讓、相互協助,不干擾遊客行人。不高聲喧嘩,注重公德及攝影人形象。

 

 

意者請先在此回應,每人含自己至多報名二位,報名者及候補者都須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Herman (0939-301-613),方便通知連絡。

 

另徵義工助理乙位,協助側拍、打光,義工可扺下回活動外拍免費。(為公平起見,助理人員除側拍紀錄之外,不參與拍攝)

 

關於攝影學園的攝影活動:

1.我們講究拍攝品質而不強調拍攝張數。

2.參加人員均可以提出全理的拍攝構想,歡迎多多腦力激盪。

3.活動除內文有特別提示,否則沒有最低開辦人數的門檻,除非人事行政局發布不上班不上課,一律風雨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