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1 

預定在201119下午在華山藝文特區一帶,辦理一場適合周日收假的輕鬆人像街拍活動。建議一機二鏡、甚至是一機一鏡,以輕鬆活潑,自鬧區漫步回家的一種感受來按下你的快門

 

 

 

活動日期:201119(星期日)

活動時間:下午15:30~18:30

活動地點:台北巿 華山藝文特區一帶(林森北路北平東路口)

模特兒:Maruko (馬路口)(2011-01-06-00:15確定)

活動名額:10

費用:每人600

報名截止日:201118 20:00,或額滿列入候補。

 

 

說明:

1.Herman老師及Cedar老師共同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以都會街頭的綠地、裝置藝術、地下道等為拍攝環境,激發攝影人的用景能力。

3.本回以標準及中長鏡頭拍攝人帶景為主要表現手法,輔以廣角變焦鏡的接近玩樂拍攝。

4.場景選擇、構圖及拍攝要領,會由老師說明,增進選景及構圖功力。入門者亦可以咨詢基礎設定,不會手足無措。

5.歡迎NEXGF-1EP-1等速寫機型,以街頭速寫方式來拍攝。

6.建議器材準備如下:(優先順序)

 a.望遠變焦鏡或是大光圈人像鏡(特寫、半身及人帶景可以用)

 b.標準變焦鏡(拍攝小景,親近畫面時使用)

 c. NEXGF-1EP-1或是類單眼。

 d.有閃燈的朋友,可以準備(下午過17:00後會有機會用到)

7.集合地點:林森北路北平東路口,加油站對面。請大家於15:20集合完成。

8.請參加拍攝的朋友,都能遵守學園的拍攝精神,相互禮讓、相互協助,不干擾遊客行人。不高聲喧嘩,注重公德及攝影人形象。

 

0109-2.JPG

(刊頭及內文照片均為模特兒本人)

 

意者請先在此回應,每人含自己至多報名二位,報名者及候補者都須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Herman (0939-301-613),方便通知連絡。

另徵義工助理乙位,協助側拍、打光,義工可扺下回活動外拍免費。(為公平起見,助理人員除側拍紀錄之外,不參與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