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號

在城巿中拍照的趣味,與在郊外有很大的不同。城巿中什麼是值得與人一起入鏡的呢?現代文明中有太多有趣的事物可以用來搭配,如果懂得善用這些元素,那照片的趣味就大不同了。

上回我們介紹在外拍時把外國文字入鏡,這回分享的利用城巿中的交通符號來當成搭配主角的配件,這回我們的示範照是在某個地下停車場中拍攝的,Herman老師覺得很適用用來詮釋現代都會男女的愛情現況。正妹一定有不少的男子追求,會不會讓人感到左右為難呢?到底是要向左走或是向右走?

2.JPG

這張的快門速度不是特別快,所以maruko的腳有一點糊,不過Herman覺得這樣反而有趣,比較有動感。

 

 

3.JPG

我的心,目前是「禁止進入」。

 

4.JPG 

哪兒才是我的出口呢?

以上範例拍攝於攝影學園的人像創作外拍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本活動特別感謝Cedar老師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