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拍 

2011-01-20最近公告:因為下周工作小組另有任務,本次活動暫停,將改期至春節過後,正確日期再行公告。以偽日系明亮的造型搭配高色調燈法,使用冬天最溫暖的持續燈源,在寒流中讓模特兒及拍攝者都可以輕鬆拍攝的棚拍活動,預於1月25日晚上開辦。歡迎有空的朋友來聚聚、拍拍照。)


 


活動日期: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活動時間:下午19:30~22:30


活動地點:大俠攝影教室(板橋中山教室-板橋區中山路二段70號2樓)


模特兒:暫後公布 吳小桃


活動名額:8位,報名若未滿6位,活動取消。


費用:每人950元


報名截止日:2011年1月24日22:00


 


說明:


1.由Herman老師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有二種持續燈具,及棚閃,用日本寫真慣用的燈光手法來打光,在打燈過程會予以解說。


3.四種萌係造型。2011-01-20補充:2套比基尼+2套內衣。


4.建議器材準備如下:


 a.標準變焦鏡及大光圈人像鏡(特寫、半身及七分身可以用)


 b.廣角鏡頭(誇角視角時可用)


 c.只要可以外接閃光燈、能設M模式的相機均可參加,請準備可設定為M模式的外閃(用於觸發棚燈)


 d.有永諾RF-602的朋友可以帶來觸發棚燈之用


 


 


意者請在此回應,並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Herman (0939-301-613)。


 


 


繳費方式:現場收取


註1:以往有協助的義工朋友,可免費報名,惟名額一位為限。請依一般學員的方式回應報名,再註明曾擔任X月X日義工即可。

註2:刊頭照僅為示意圖,非本次活動場地、模特兒。

 


以下為模特兒照片,照片由模特兒提供。另,模特兒近日因手術,肚臍下有疤痕,在安排拍攝時會盡量避開。

吳小桃

 

sexmo0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