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那口

緊急通知:模特兒已改為Kanako,拍攝時間亦改為0900-1200。(前文如后:原Vera有不可排除的狀況,本活動無法出席。除了希望Vera一切安好之外,也向已報名的朋友致歉。本站將另尋合作模特兒,名單今晚公布。而名額仍以原報名朋友為優先,如果已報名的朋友另有考量,亦請在此回應無法參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在春雨綿綿的春季,來個暖暖的棚拍活動就對了。預定於2011年2月26日舉辦一場棚拍活動,讓您久未出動的相機可以出門舒活一下筋骨。本次活動兼俱簡單的教學內容,歡迎有空的朋友一起來參與。無需棚拍或閃燈基礎。


活動日期: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上午09:30~12:30  09:00-12:00
活動地點:新北巿板橋區墨耳攝影棚 (近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交通詳:http://www.wretch.cc/blog/mphoto/22265525)
模特兒:Vera    Kanako
活動名額:8位,報名若未滿5位,活動取消。
費用:每人1100元
報名截止日:2011年2月25日 22:00,或額滿為止


說明:

1.由Cedar及Herman老師共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使用持續燈具,及棚閃,以歐美生活風格混搭日本寫真慣用的燈光手法來打光,在打燈過程會予以解說。
3.四種時裝造型。


4.建議器材準備如下:

 a.標準變焦鏡及大光圈人像鏡(特寫、半身及七分身可以用)
 b.廣角鏡頭(誇角視角時可用)
 c.只要可以外接閃光燈、能設M模式的相機均可參加,請準備可設定為M模式的外閃(用於觸發棚燈)
 d.有永諾RF-602的朋友可以帶來觸發棚燈之用

意者請在此回應,並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Herman (0939-301-613)。


繳費方式:現場收取




註1:以往有協助的義工朋友,可免費報名,惟名額一位為限。請依一般學員的方式回應報名,再註明曾擔任X月X日義工即可。


註2:刊頭照為本次活動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