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拍
攝影學園預定於2011年3月5日舉辦一場棚拍活動,讓您久未出動的相機可以出門舒活一下筋骨。本次活動兼俱簡單的教學內容,歡迎有空的朋友一起來參與。無需棚拍或閃燈基礎。


活動日期: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14:00~17:00


活動地點:新北巿板橋區墨耳攝影棚 (近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交通詳:http://www.wretch.cc/blog/mphoto/22265525)
模特兒:嗄嗄
活動名額:8位,報名若未滿5位,活動取消。
費用:每人1100元
報名截止日:2011年3月5日 10:00,或額滿為止



說明:


1.由Cedar及Herman老師共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使用棚閃、自然光為光源來拍攝,以歐美時尚混搭日本寫真慣用的打光手法,在打燈過程會予以解說。
3.四種時裝造型。




4.建議器材準備如下:


 a.標準變焦鏡及大光圈人像鏡(特寫、半身及七分身可以用)
 b.廣角鏡頭(誇角視角時可用)
 c.只要可以外接閃光燈、能設M模式的相機均可參加,請準備可設定為M模式的外閃(用於觸發棚燈)
 d.有永諾RF-602的朋友可以帶來觸發棚燈之用


意者請在此回應,並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Herman (0939-301-613)。




繳費方式:現場收取

嗄嗄 

模特兒照片由模特兒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