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拍
日本dcwatch專欄攝影師西川和久,也是女性DVD封面攝影師。他長在網站上發表各新機型的試用心得單元,不僅有他專業的見解,畫面的營造,也讓3c宅男們為之賞心悅目。
預定於2011-04-09下午辦理的棚拍活動,便是預備向西川和久來學習,穿插三種光源使用-自然光、持續光及棚閃。希望模特兒的精采演出,可以讓氣溫回昇。是一場以開心拍照為主,兼俱學習為輔的輕鬆拍攝的棚拍活動辦。歡迎有空的朋友來聚聚、拍拍照。




 




活動日期: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15:30~18:20
活動地點:新北巿板橋區墨耳攝影棚 (近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交通詳:http://www.wretch.cc/blog/mphoto/22265525)
模特兒:容後公告 2011-04-06 公布模特兒->芳如
活動名額:8位,報名若未滿5位,活動取消。
費用:每人1100元
報名截止日:2011年4月8日 22:00,或額滿為止。




說明:


1.由Herman老師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使用日光、石英燈及棚閃,用西川和久風格的拍攝手法來構圖取景。拍攝前,講師會示範及解說。
3.四種造型。1套制服或洋裝,3套比基尼或內衣。
4.建議器材準備如下:
 a.標準變焦鏡及大光圈人像鏡(特寫、半身及七分身可以用)
 b.廣角鏡頭(誇角視角時可用)
 c.只要可以外接閃光燈、能設M模式的相機均可參加,請準備可設定為M模式的外閃(用於觸發棚燈)
 d.有永諾RF-602的朋友可以帶來觸發棚燈之用


意者請在此回應,並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Herman (0939-301-613)。






繳費方式:現場收取




刊頭照僅為示意圖,非本次活動場地、模特兒。


西川和久的專欄:


http://dc.watch.impress.co.jp/docs/review/weekend/20110311_432171.html

 

2011-04-06 公告本回模特兒:芳如,試鏡照如下。

芳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