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魔鬼

因事暫停報名,造成困擾,請多包涵。一年一度的攝影學園比基尼祭又來了。繼上周的首發暖身拍,接著先公布特別場預定於2011年5月14日於樹林廢墟辦理。以分別飾演天使及魔鬼的二位模特兒(非比基尼造型),形成強烈的神幻故事感受。希望對於人像創作有興趣的朋友來報名。


活動日期: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14:00~1700
活動地點:新北巿 樹林區廢墟(詳本站景點介紹)
模特兒:模特兒 天使 Pinky 魔鬼 依騏
對外報名活動名額:9+1位(9位付費會員,1位曾經幫忙的義工)。報名若未滿5位,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取消之權利。
費用:每人1600元
報名截止日:2011年5月13日 22:00,或額滿為止。






說明:
1.由Cedar老師及Herman老師共同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本站辦理的外拍活動並非快門按到爽的形式,而是每個場景會由講師先行示範,測試及調整,報名會員再輪流上陣拍攝,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
3.使用閃光燈及外拍棚燈打光,報名者亦歡迎自備外拍燈(閃燈)及燈架。
4.二種造型。1套洋裝,1套特殊造型。

5.建議器材準備如下:
  a.超廣角鏡頭為主軸
  b.標準變焦鏡及大光圈人像鏡(特寫、半身及七分身可以用)
  c.只要可以外接閃光燈、能設M模式的相機均可參加
  d.有EL skyport或rf-602的無線觸發器的,請攜帶來,現場不再提供觸發器。


 


5.義工報名本次外拍者,請註明曾擔任XX年X月X日XX活動義工,以回應順序錄取。



意者請在此回應,並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 Herman (0939-301-613)。




繳費方式:現場收取






刊頭照僅為示意圖,魔鬼造型為模特兒依騏,天使造型者非本次活動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