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

夏天快到了。響應減碳減能源消耗,我們的配合作法如下:

 



1. 減少過度包裝,所以,模特兒的服裝以比基尼為主,攝影師也是海灘褲加拖鞋。

2. 夏天都到海邊拍照,吹吹自然風,減少對冷氣的依賴。

3. 使用外閃(如58閃或580EXII),不使用高耗能的大型棚燈。電池也使用充電電池,反覆使用。

4. 拍攝檔案以JPEG為主,少用RAW檔,盡量一次拍好,減少使用電腦後製處理的時間。

5. 愛護地球,除了美麗的照片,什麼都不留(不留垃圾),除了美人+美景,什麼都不取(不破壞任何自然環境)。 

6. 不刻意大幅度的舟車勞頓,可以在台北盡量在台北拍照,並以捷運及大眾交通工具能到的地方優先。

7. 共乘去拍照,為了減少油耗,開窗不吹冷氣(其實是Herman的車子冷氣也掛了,不過,剛好配合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