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8  

前幾天在Niokn美國官網上匆匆上架又隨即關閉網頁的AFS50mm F1.8G,終於在今天正式發布了。它主要是用來取代上一代的AF 50mm F1.8D。加入了鏡身AFS馬達,以向下支援全系列的Nikon機身(Nikon目前的低階機身未附機身對焦馬達,無法驅動D鏡),對於促銷Nikon低階機身,相信有相當的助益(例如最近上巿的d3100及十分火紅,預料將會缺貨的D5100)。


主要特點
大光圈,定焦鏡
最大光圈f/1.8
新開發的光學系統,採用了一片非球面鏡片
使用了寧靜波動馬達(SWM),實現安靜的自動對焦操作
鏡身有對焦模式切換鈕,可快速的切換自動對焦(A)及手動對焦(M)

 

焦距

50mm

最大光圈

f/1.8

最小孔徑

f/16

鏡頭結構

76組(含1個非球面鏡片)

視角

47 °31 ° 30'用於 Nikon DX格式時)

最小焦距

0.45 m/1.48英尺

光圈葉片數

7

濾鏡口徑

58mm

直徑 x長度

72 × 52.5 mm/2.8 x2.1英寸

重量

大約 185 g/6.6盎司

提供的配件

58mm快扣式前鏡頭蓋 LC - 58,後鏡蓋 LF - 4,鏡頭遮光罩HB - 47,軟鏡頭袋CL - 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