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

夏天很熱,溫度很高。為了讓大家可以很輕鬆的來進行棚拍活動,特別在2011年6月11日傍晚舉辦一場輕鬆研習,希望對於攝影棚用光,或是對比基尼美女的拍攝手法有興趣的朋友來報名參加。


活動日期: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18:30~22:00
活動地點:新北巿板橋區 大俠攝影教室(板橋中山路二段70號2F)

詳:http://www.dasha-phot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71&extra=page%3D1


模特兒:稍後公布
對外報名活動名額:8位。
費用:每人1200元
報名截止日:2011年6月10日 22:00,或額滿為止。




說明:
1.由Cedar老師及Herman老師共同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本站辦理的棚拍研習活動並非快門按到爽的形式,而是每個燈法會由講師先行示範,測試及調整,報名會員再輪流上陣拍攝,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
3.使用棚燈打光,報名者可以自備外閃來觸發棚燈或是觸發器(永諾RF602)。
4.4套比基尼或內衣。




5.建議器材準備如下:
  a.標準變焦鏡或是大光圈人像鏡頭為主軸(特寫、半身及七分身可以用)
  b.喜歡超廣角的朋友可以準備超廣角
  c.只要可以外接閃光燈、能設M模式的相機均可參加
 
意者在此回應,並將連絡電話簡訊給Herman(0939-301-613),方便有突發狀況時可以連絡。本回亦回饋曾協助活動的義工,歡迎回應(8位付費會員,一位曾協助的義工)

 

刊頭照片僅為示意圖,並非本次模特兒及場地。

 

2011-06-08補充:公布模特兒:Maggy,照片由模特兒提供。

ma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