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

請報名的朋友,提前15分鐘,到貴婦百貨跟新光三越A4館中間的空地集合。風雨無阻哦。Herman老師的學員中,女性學員的比例不低。所以,辦一場女性攝影朋友優先的外拍活動,也是有必要的。上回的活動雖然引起了女性朋友的注意,但報名人數不多。本回及早公告,希望大家可以有空參加。本次外拍,著重由女性攝影者出發的觀點,不限攝影器材。如果妳手機用得出神入化,拿手機來拍,也是很讚的。來報名吧。



活動日期: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上午09:00-12:00
活動地點:台北巿 阪急百貨一帶
模特兒:張鬍鬚(刊頭照片即是)
對外報名活動名額:8位。
費用:每人800元
報名截止日:2011年7月29日 22:00,或額滿為止。



說明:
1.由Cedar老師及Herman老師共同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本站辦理的外拍活動並非快門按到爽的形式,而是每個場景會由講師先行示範,測試及調整,報名會員再輪流上陣拍攝,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
3.本次拍攝不限器材。
4.三種時裝造型。
5.本活動女性保障名額6位,保留至7月12日2200。其他報名者,空留二位,超過二位列入候補,如果女性報名者不滿6位,依序遞補。
6.活動結束後,預於百貨公司一帶聚餐,費用不含在報名費內,自由參加,餐費由聚餐者共同均攤。



意者請在此回應,並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 Herman (0939-301-613)。




繳費方式:現場收取



2011-07-06補充:

本場將有爆點。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