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潮流

最近以潮流人像的拍攝為名的活動愈來愈多了,嚴然成了台灣外拍(團拍)、約拍的新流行。攝影學園日前辦了一場以速度為主要研習目標的潮流人像棚拍,希望能讓大家知道燈光在速度方面的的拍攝技巧及應用。

這幾回的棚拍研習,我們特別租用了廣告用的大型攝影棚及專業燈具。

0304-1

使用broncolor scoro電筒燈具,它有極高的凝結速度,讓拍攝主題的凝結效果到最佳態度。

DSC04934

電筒當然是要搭配好的燈頭。

DSC04923

我們以動態的水,以高速的閃燈來凝結。

DSC05034

我們也準備了男模來拍攝。

DSC05449

這是男模表現力道的畫面。

120319-1

女模就是以較為柔性的訴求來表現。

潮流人像報

不要再把單眼相機變成好像是男性的專利,我們的活動,女性學員有時比男性學員還要多呢。

 0318-1  

這回出動的燈具,broncolor scoro電筒二組,1600W燈頭二組。搭配觸發器,適合Canon、SONY及Nikon等不同廠牌的單眼相機。人像棚拍,其實有很多種樣貌。攝影學園的Herman老師,也想讓大家知道,所謂的潮流人像,在棚拍方面,也有其學理及攝影理論的研習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