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講座  

影像軟體哪種好?會了Photoshop就一定最好?便宜軟體就一定不好用?Capture NX2只能修Nikon的相片?台灣攝影圈史上第一次,一堂課程,讓你知道各家軟體特色,不用跟著別人一窩蜂,選擇對自己最好的軟體就是王道!

修圖很困難?修圖要花很多時間?來這聽聽看,讓你一個move,就整個hold住,不超過一分鐘,立即讓影像更加完美呈現!


本班特色:

1.利用二小時時間,迅速了解四家修圖軟體大廠軟體之優缺點。(Adobe Photoshop、Capture NX2、Corel PaintShop Pro、Cyberlink PhotoDirector)

2.使用一般外拍或生活照範例,課後回家絕對可以比照處理,絕對不打高空。

3.使用快速技法,迅速搞定影像外,也徹底解說各技法其背後所蘊含之訣竅,看熱鬧,也得看門道。


招生對象:對電腦基礎操作沒有問題者。


招生說明:

1.本期招生員額20位。

2.軟體請自備,現場不提供軟體。

3.學費每位新台幣300元。請於填寫報名表前先完成匯款,課程後三個月內報名修圖相關課程,可抵500元。

4.匯款帳戶:本期招生匯款專戶 合作金庫銀行(006) 0411-765-199671 戶名:陳漢榮

5.上課地點: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7F-5

6.課程時間:2012年4月7日下午2:30~4:30

 

報名請填寫報名系統。

 

 

講師介紹

Cedar 老師

影像處理
Photoshop委託測試
Corel PaintShop Pro入門課程教學
Cyberlink PhotoDirector原廠講師
Capture NX2專書撰寫及課程講師

SONY數位創作教室講師
Nikon School講師
攝影學園資深講師
DCView講師
音樂時代劇場-四月望雨2010年公演劇照攝影

攝影家手札
Nikon版版主
色彩管理/影像軟體版版主
藝廊人像版版主

專著與合著
數位影像修圖聖經-Capture NX解析
進階版數位影像修圖聖經-Capture NX2與Photoshop CS4
人像攝影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