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講座

在台灣,"顧問"似乎是不太值錢的行業。用什麼軟體修圖才適當,才順手?總不能每個軟體都去上過課才知道吧?攝影學園就有這種"顧問服務"的課程。本回特別由影像軟體專家Cedar Su老師,在二個小時又加長賽中,不僅為大家精確的分析了每一種軟體的特性,同時還傳授了好幾招不傳的秘法。

別以為攝影學園只拍妹,修圖只修妹,Herman老師擅長拍小景,Cedar Su不僅是軟體高手,也是拍景的高手。課間也帶大家一同了解用軟體修風景照片的要訣。

DSC05561

老師在講,你有們有聽嗎?

DSC05566

感謝本日參與的學員。本次雖然是付費講座,來上課的朋友都花了300元的入場費,但也同時獲得500元的還元金,可以用在下回的軟體帶狀課程。一次了解4種軟體的優勢,相信學員們都找到適合自己習慣的軟體了。

DSC05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