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攝影比基尼祭-特別首發場

又到了攝影學園的年度活動。學園比基尼祭。這是以環保觀念出發,發揮光影創意的攝影學習活動。首發場是由名模小丁擔綱演出的桃園觀音超現實場次-異星漂浮。歡迎對光影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報名。

本次的比基尼祭首發場-異星漂浮,將以4小時課程(穿插理論解說及外拍燈用研習),讓學員在看似真實的場景中,拍出有如在外星球的超現實的作品。本回特別請到已旅居國外的名模小丁,搭配造價近億的大型風力發電機,在廢墟中,營造藝術視覺效果。運用的器材有國外進口的1200W外拍燈具,大型無影罩及K架。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不限經驗。


名額10位,每位2500元,報名前三位,僅收2000元(以報名系統為準)。費用現場繳交。

課程內容
1.學園流選景技巧
2.鏡頭運用
3.光線及控光
4.神情及姿勢引導
5.實拍練習

上課地點:桃園觀音海水浴場一帶,請自行前往。(報名後,再通知確定的位置)
時間:2012年4月21日下午14:00~18:00

補充說明:
1.相機可以使用單眼,或是俱有熱靴座的類單眼及輕單眼。
2.單眼相機宜準備標準變焦鏡及超廣角變焦鏡為主。
3.本次課程現場收費,費用包含模特兒及燈光費用。
4.實拍練習時,講師會示範拍攝及引導。
5.有閃燈或是RF-602或學園團購觸發器的朋友,可以自備觸發器。
6.拍攝時,分組進行,請學員相互禮讓,並接受現場助教的安排,如此,大家才有好作品。
7.在海邊拍攝,請留意防曬。
8.本活動風雨無阻。
9.報名後,因故無法前來者,請及早通知Herman老師。(可在下午2時後來電:0939-301-613)

本活動指導講師:Cedar老師、Herman老師

意者請洽報名系統。





 
觀音
集合地點在桃園觀音海水浴場附近,有一座大的白觀音像。如果是地址的話,是在觀音鄉的中興路底。可由快速道路61號到達。或是GPS找觀音國中,先在觀音國中集合也可以。Herman老師電話:0939-301-613
67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