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報名人數不足。本班次取消。已報名匯款者,全額退費。相信各位新娘秘書以及彩妝造型師朋友們都有共同的感受,好不容易學會了18般武藝,但在練習或是創作的彩妝造型成果,卻很難用手上的相機拍出來。要麻煩攝影師來幫忙,大家的時間又常常湊不在一起,好不容易攝影師有空來,費用喬不攏或是拍好了拖很久才交件。真是氣不過,還是自己拍吧。

彩妝及造型再專業,要是用粗略的照片來表達,那就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的了。如何善用手上的類單眼或是輕單眼來拍攝自己的彩妝作品,是本課程的教學主軸。Herman老師憑藉著多年與彩妝師合作經驗,以及攝影教學技巧,知道各位的需求,將以密集並專為拍攝彩妝照片為前提,直接教大家如何用自己的相機,搭配簡單的設備,拍好自己的作品,再加上簡易的修片技巧,就快速而完美的把照片放到自己的宣傳網頁上。

 

招生對象:任何對於彩妝造型攝影有興趣的超級新手。特別歡迎新娘秘書以及彩妝造型師。

說明:
1.本課程適合「類單眼」、「輕單眼」及「數位單眼」的新手使用者。
2.請自備相機。
3.本課程實拍練習所需的模特兒,由學員相互拍攝,或是自行準備(於第一堂課時,由學員們自行討論後決定)。
4.學員自治,每班由學員自行推選熱心的學員擔任班長乙位,連繫同學情誼。
5.本課程為帶狀課程,為求學習效果,不接受單堂報名。(重聽者例外)。
6.教室課,因故缺席的學員可以在下期開課時,付費重聽。
7.如因天災或不可抗拒因素停課,教室課採壓縮進度方式調整課程內容,並按學費/堂數的比例,於課程結束後退款。
8.每節課的授課進度,講師會依當期學員的程度微調,提前或是延後講授。
9.上課地點:台北巿延平南路61號7F-5(攝影學園台北教室)

費用及名額
1.首期學員優待,僅收學費4500元,三人同行每位只要4000元。
2.費用請在填寫報名系統後五日內,轉帳繳交。匯款帳號:合作金庫銀行(006) 0411-765-199671 陳漢榮
3.重聽費用每堂400元,於補課時現場繳交。
4.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者,扣除轉帳手續費後,無息退還。
5.本期招生採迷妳班制,名額:12位,報名達6位才開班。4月30日前未達開班人數的話,本班次取消。

報名請運用報名系統。

本期課表

日期

課程內容

備考

1

2012/05/16

星期三

14:00-16:30

彩妝拍攝的相機操作

相機設定流程

如何設定適當的對焦模式

照片明暗的設定要領

實拍練習-學員相互練習拍攝

1.請同學攜帶相機、鏡頭及相機說明書

2.請自備筆記本或筆記用品,不再另發講義

2

2012/05/18

星期五

14:00-16:30

鏡頭的運用

彩妝攝影用光原理

燈光的認識及運用

彩妝打光手法-1

1.請同學攜帶相機、鏡頭及相機說明書

2.請自備筆記本或筆記用品,不再另發講義

3

2012/05/23

星期三

14:00-16:30

作品實拍練習(可以學員相互拍攝,或是請模特兒)

彩妝打光手法-2

 

4

2012/05/25

星期五

14:00-16:30

彩妝修片課堂講解

請自備Notebook

並安裝軟體

5

2012/05/30

星期三

14:00-16:30

彩妝修片實作練習

請自備Notebook

並安裝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