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學園2012年比基尼祭首場花絮

攝影學園今年的比基尼祭又展開了。我們的比基尼拍攝活動,其實是跟一般人想像的外拍活動有很大的差異。北台灣的比基尼人像活動,大多會辦在什麼植物園、水博館之類的。攝影學園的比基尼祭,特別愛辦在廢墟及海邊。首發場特別找了旅居海外,回台探親的名模小丁來拍攝。感謝老天爺在下雨之中,還是給了我們幾分鐘拍照的時間。

第一個場景,我們以二塊紗巾,加強了漂浮的感受。地上一包包的裝備,不下於雜誌出外景了。本回出動的外拍燈具,就達4支呢。

 

1

主力是這支日本COMET的1200W外拍燈,這是燈頭的部分,它最大可以承受2500W的電力。打光的效果,可不是一般外拍燈具可以比擬的。

2

 

這是它的電源部分,小小的,滿輕巧的。

3

本次的外拍,學園的資深講師帶了一部秘密武器來。並加裝了GPS套件。

4

架好燈,開拍。跳!異星球的漂浮感,是今天的主題。

5

Cedar老師也花很多時間幫大家處理一切,從架燈的指導到道具的運用。特別感謝。

6

我們在這麼遠的地方,還是有學員帶著親友團來探班。攝影學園真是個溫暖的大家庭。這是最後一個景。

8

 

剛剛Cedar老師幫忙拉紗,Herman老師蹲在地上拍的,就是這個效果。

120422-1

最後一個場景的拍攝成果。

120421-2

今天的天氣其實很差,風超大的。雨也不少,一陣一陣的。不過攝影學園外拍是沒在怕下雨的,如果您在現場,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因為從模特兒、學員到講師,沒有人因為下雨而不想拍,一群人在雨中等雨勢變小,只要時機適當,就趕快按快門。模特兒小丁也很敬業。高難度的動作,一來又來。如果沒做好,還會主動要求再做一次。我們希望日後合作的模特兒,都有一樣的觀念,作品優先。我們這不是在便利店打工算時薪,拍到時間到為止;我們是拍到"好"為止。

也歡迎有一樣觀念的學員,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