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好用小物(1)

夏天到了,又是一個狂喝飲料及狂下午後雷陣雨的季節。飲料跟雷陣雨有關係嗎?當然。有的。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運用飲料店的實用小物,在下雨天拍出一朵花來。有興趣的朋友,請先分享再往下看。

Herman老師沒有要幫任何飲料店打廣告,只是工作室附近剛好新開了,就去光顧一下。重點不是飲料,是那個塑膠袋。在講究環保的今天,我們要盡量的把物資料回收再利用。

02

 

這個飲料袋,在裝完飲料之後,晾乾。出門時可以用。

3

 

萬一天空下起無情的雨,這個袋子就派上用場了。沒錯,它化身為閃燈小雨衣。

04

 

嗯嗯,燈頭還可以自在的旋轉。連下方的觸發器,都可以被包起來。

05

 

果然,在板橋站下起了大雨。這陣雨實在來得太讚了,剛好可以讓我們的小雨衣派上用場。熟悉攝影學園的朋友,就知道我們外拍課的原則是"除非人事行政局發布不上班不上課,否則一律上課"。

06

 

這個是下雨天才能拍出來的效果。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