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打光2

上回分享了用IPAD打光,用IPHONE拍的照片,今天再分享一些用IPAD打光,用Canon EOS 5D MarkIII拍的照片。

拍照時,Herman老師使用的是EOS 5D Mark III,配上85L定焦鏡。打光時,各IPAD的亮度均調至最高,三個IPAD組成輔助光,在模特兒的右側;六個IPAD組成主光,放置在模特兒右側。如此,可以讓光線形成立體感。

02

拍攝的參考數據:光圈F1.4,快門1/60秒,ISO 640

03

在均勻又有不同光比的照明之下,仍保有一定的立體感。

04

更特寫的畫面。唯希果然很甜美啊。

05

這是另一個場景。但因為拍攝更為特寫了,所以要把光圈再縮小些。Herman老師把光圈設定在F3.2,因為光圈縮小了,為了維持在1/60秒的快門速度,我把ISO的設定拉高到2500。EOS 5D Mark III的高ISO表現果然很厲害,畫質一樣細緻。

06

拍攝現場。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