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比基尼

大家都愛在夏天去墾丁。夏天的墾丁是最有熱力的,卻也是人潮最擠的。這回2012年的攝影學園墾丁比基尼攝影旅遊團選擇了初秋的9月,前往國境之南進行比基尼拍攝教學,也順便讓學員們的親友團一起去玩玩,誰說拍照不能全家人一起出門的呢?拍攝活動的第二天,我們選擇上午在悠活渡假中心的泳池畔來進行教學。以下為大家說明戶外比基尼的拍攝要領。

在拍攝時,現場仍有許多遊客,所以Herman老師建議大家使用望遠鏡頭,並設定在大光圈(如F3.5)來拍攝,相機拍攝模式設為M模式,快門速度則以能讓模特兒臉部有正確的亮度為準。拍攝效果如下圖。

02

如果想要補光,可以使用42吋的反光板,放在模特兒的前方。

03

最好是讓模特兒站在陰影的位置,一來不會曬傷,二來光線的效果較佳。

04

 

讓模特兒躲在大陽傘下,也是一招。

06

下面這張是拍攝的現場

07

 

樹下的效果也不錯呢,記得要防蚊哦。

08

下面是拍攝現場。

09

 

趁著雲稍微擋住太陽時,到泳池邊的海岸來一張長鏡頭的人帶景。

10

拍攝現場。

11

  鏡頭的建議:APS-C的機型可以使用50mm的定焦鏡,全幅的使用85mm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