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愛神EROS!亞洲攝影聯展徵件

在數位相機風行的年代,人人每天幾乎都在拍照。大多數的人都只將照片存在硬碟中,或發佈於社群網站。讓拍好的照片少了點生命力,少了點溫度感。因此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新愛神EROS!」攝影創作聯展徵件,從「戀愛」與「性感」中選任一主題自由攝影創作後,輕鬆參展投件,感受從拍攝到參展的完整攝影體驗。

大眾參加型攝影創作聯展創新登場。只需要投件不用審查讓大家可以輕鬆參展。


本次徵件範圍擴大到中國、台灣、香港與日本地區,就是為了讓大家可以將自己的作品,真實的呈現在跨區域的攝影喜好者面前,更希望可以帶動亞洲地區攝影展覽文化的交流。


本次展覽更特設有黃子佼(台灣)、常盤響(日本)、Jimmy Ming Shum(香港)等名人的特別參展專區,名人作品也將作拍賣義賣,售出全額捐贈慈善機構。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本次展覽參展者,經過官方投票員的投票,參加者更有機會獲得TAMRON相機鏡頭、微當代文創免費展覽、免費相片書、裝飾閃燈熱靴架等的機會。並更特設有黃子佼等名人的特別參展專區,名人作品將作拍賣義賣,售出全額捐贈慈善機構。


徵件截止日期:2014/9/1-10/26

展覽時間:2014年11月4日(二)~12月21日(日)
展覽會場:微當代文創
會場地址:臺北市承德路一段41巷17號1樓
主辦:微當代文創
營運:宇樂娛樂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myneweros.com
社群網站:http://www.facebook.com/myneweros

參加辦法
徵件主題:從「戀愛」與「性感」中選一主題,提出作品。
徵件資格:不限
截止日期:2014/9/1-10/26
徵件方式:請完成繳交報名費後,至【作品上傳】頁面填入相關資料,將作品上傳即完成報名手
續。
徵件尺寸:【列印尺寸】6x8in【存檔格式】JPEG 300dpi(畫質12基本壓縮最佳化) 
作品製作:列印以及裱框統一由事務局製作。
徵件件數:一人一件(最多三件)
參加費用:一件NT$500 二件NT$1000 三件NT$1500
獎項內容:TAMRON F/2.8恆定大光圈標準變焦鏡頭 A007 一支/ 俊毅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littleMOCA A空間免費4星期展出 一名 / 微當代文創提供
littleMOCA B空間免費4星期展出 一名 / 微當代文創提供
littleMOCA A空間免費2星期展出 一名 / 微當代文創提供
littleMOCA B空間免費2星期展出 一名 / 微當代文創提供
免費直式寫真書一本 20名 / MEMOBOOK雲端寫真本
「HADSAN 」金鑽熱靴保護蓋一個 36名 / 湧蓮國際有限公司
Stuff 科技時尚誌一年份 5名/ Stuff 科技時尚誌
500元折價劵 20名/ 大俠攝影教室]
獎選方式:由官方投票員投票選出(黃子佼/台灣、常盤響/日本Jimmy Ming Shum/香港etc)
洽詢專線:02-2552-3178

我的新愛神LOGO-300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