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 Collection

Photoshop是很強大的軟體,如果您想要快速的修出不錯的照片,可以在Photoshop外掛Google出品的Nik相片編輯包(Nik Collection),這是許多專業攝影師不傳的秘法。今天Google佛心來著,把原價150美金的軟體包(內含六套軟體),免費提供給您。

02

所謂的編輯包,就是含了六套軟體在內。最重量級的是這一套 Color Efex Pro,Herman常用它來調色、調出相片的細節(如白紗)。

03

喜歡黑白照的朋友,也要試一下這套Silver Efex Pro,快速調出有質感的黑白照片來。

04

原廠的說明,不僅本日免費,只要您是在2016年買的,可以全額退費。

05

要下載很簡單,請要點下網頁上方的『Download now』再選擇符合您作業系統的(如Mac或Windows)。

 

Screent008

在Herman教室的社團內,已有學員證實收到退款的通知了。可惜Herman買好幾年了(那時價格不止150元啊),只能說早買早享受。

對了,去那兒下載呢?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