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機閃燈實戰班(棚拍+外拍)1606期

真正讓您動手架燈的課!方便只有星期日才有空上課的朋友,以一日密集的課程,讓您進入離機閃燈的世界。外地學員有車資輔助。

 
招生對象:對於閃燈離機運用有興趣的攝影愛好者,已俱備基礎閃燈操作能力者。

 
說明:
1.本課程適合已會基本相機操作,及俱有閃光燈基礎(會操作TTL)的攝影愛好者。相機機型不限,任何具有熱靴座的相機均可。
2.全程使用外接閃燈(非外拍燈),真正讓您運用手上的閃燈來拍照。
3.實拍練習所需的模特兒,由教室安排。唯無法保證模特兒的樣貌或風格能讓每一位學員滿意,在意的人請不要報名。
4.實拍練習時,請按分組順序、按老師指定的操課內容練習。破壞上課秩序,只想狂按快門拍妹的,Herman將全額無息退費,並請您離開本班。
5.我們的課強調實作,在老師指導之下,學員須自行操作閃燈及架燈、輪流擔任燈手,不想自己架燈、不想分工當燈手的,請勿報名。
6.教室使用Phottix觸發器。學員可以自備Strato II、Strato TTL或ODIN、ODIN II任一種,或是使用教室提供的觸發器。
7.報名時,務必填寫相機的系統,方便教室為您準備觸發器。

 
 
費用及名額
1.每位學員學費4500元。(含模特兒費用)
2.二人同行價8200元。二位都要填表,請在備考欄內填寫同行者的名字。
3.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者,全額無息退還。
4.本次招生名額:10位為原則。
5.報名繳費未達3位時,教室保留開課與否的權利。
6.上課地點: 台北教室 :台北巿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7F-5,臨近台北巿中山堂及捷運西門站五號出口。
7.外縣巿學員憑高鐵或車票票根,補助車資500元(報到時領取現金,學費仍請先以全額繳納)

 
 
報名流程:
1.請填寫報名系統:

 

2.滙款至本期招生匯款專戶 合作金庫銀行 五洲分行 (006) 0411-765-199671 戶名:陳漢榮
3.完成匯款後,請將您報名時的班別、期別、姓名及匯款帳號末五碼、匯款日期,寫信至:mickey_chen52@yahoo.com.tw,或簡訊或電話0958-791-716與陳小姐連絡。
4.完成匯款者,依序納入正取名單
5.招生任何問題,請在此留言,或是寫信至:mickey_chen52@yahoo.com.tw,或簡訊或電話0958-791-716與陳小姐連絡。

 
 
上課內容
1.閃燈M模式的操作
2.離機閃燈設備介紹
3.單燈、雙燈、三燈的實戰運用
4.壓光及造光
5.室內使用離機閃棚拍
6.戶外使用離機閃外拍

 
 
上課日期及時間
2016年6月12日
上午10:00-12:30 室內理論課程
12:30-13:30 午餐及午休(午餐請自理)
14:00-16:00 棚拍實作
16:30-18:30 外拍實作(西門町美國街)
 
 
上課當日,請自備相機、標準變焦鏡(或廣角定焦鏡)。有閃燈的請帶閃燈。有離機設備的,可以帶著。教室會備有離機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