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5DS&5DSR

單眼相機的功能愈來愈多、愈來愈複雜。不少攝影人對於『XX解析』這一類的書不以為然。其實Herman以前也寫過好幾本『XX解析』之類的書啊。Herman肯定告訴你,XX解析就是有它存在的必要。因為它把龐雜不易閱讀的原廠說明書,變得彩色而且容易閱讀了。本次的新書介紹,是由CAPA出版的EOS 5DS & 5DSR完全解析。

 

話說,Herman自己也有一台EOS 5DS。但說真的,我還沒有把原廠說明書翻完。只憑之前使用EOS 系列的印象,先用了它最基本的功能,翻過這本完全解析之後,發現這本完全解析還滿厚的,內容我覺得夠充實。

書的一開始,是由一些日本的攝影師所拍攝的美麗照片。

02

對於用家來說,經過編輯們用心整理的重點,是很值得閱讀的。這些功能如何設定,於拍照有什麼幫助,十分清楚。

03

原來,Canon的手動曝光+自動ISO是這麼設定的。之前也常有學員在問我。

04

自動白平衡,不再只有一種效果,想要保持顏色正確的白色優先,或是以現場氣氛為主的氣氛優先,這當然要看彩色的完全解析才看得出來差異嘛。

05

當然,書中還有超多值得一看的設定指南,推薦給已經有EOS 5DS或5DSR的朋友,也推薦還在想要不要買EOS 5DS&5DSR的朋友,花點小錢買書,再來評估要不要買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