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出門教學及拍照,動用的設備有一點多,所以常使用拉桿包來把所有的東西一次收納,方便在城巿間移動。今天開箱分享的,是大型的多用途拉桿相機包。封面是請我們教室的優秀女學員,讓大家看一下這個包的約略比例。

身材較小的男性當一下比例尺,差不多是這樣的大小。

這個相機包,是用魔鬼粘的方式,跟拉桿車結合在一起。所以拉桿車是可以取下的。

包包取下的樣子。

包包也附有側揹帶,可以在無法拖車時,把裝備揹起來。

真的要長時間揹,也可以把隱藏式的後揹帶取出來。

萬一不幸遇到下雨,防雨套就在一側的夾層中,可以取出來使用。

另一側是大型的配件夾層。可以用來放一些文件或是小配件。

我是用來放13吋的筆電,大小剛剛好。但這並不是它原先設計的用途,因為這個外側夾層並沒有足夠的保護厚度。如果您跟我一樣,要放筆電的話,其實是要注意安全的。

打開的樣子。深度很夠。泡棉的厚度也很夠。其中的飲用水瓶,是用來當比例尺的,就是一般便利商店600CC的水瓶。您可不要把水放在相機包內。

包包上層,有快速扣帶,可以用來束三腳架。不過,圖例中的三腳架己經偏大,在拖拉時會較為不穩。實際使用時,建議放置中型的,或是在拖拉時稍為注意一下載重的平衡。

實際上,在一般人行道拉起來的順暢度是還不錯。

arrow
arrow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