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

台灣東北角海岸布滿了石岩怪石,十足的台灣特色。在天候好的夏季,正是前往拍照的好時機。一般人以為東北角就是拍風景的景點,這只能說對了一半。對於什麼地方都能拍人像的攝影學園來說,東北角也是十分適合拍攝人像的景點。

就我們的拍攝經驗來說,東北角拍攝人像,自然是以日出結合人像,以及岩石結合人像二種方式,最具挑戰性。最適當的拍攝時段,應該是夏季日出(大約5點)到9點左右,再晚就太曬了。而最方便的拍攝點,則是南雅奇石。

010 (2).JPG

 

這兒也有些植物的景點,要搭配海邊植物及人像,很OK。

010 (3).JPG

 

想在岩石上飛躍,也很讚。但,姐姐有練過的,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

010 (4).JPG

 

用岩石與美女形成對比,是很有趣的。

010 (5).JPG

 

當然少不了人帶景囉。

010 (6).JPG  

提醒:這兒在夏天的太陽十分酷熱,宜在一早拍攝,並備妥防曬用品,防曬油要充足,陽傘或是小外套也是必備的。由於南雅奇岩的一帶並沒有小店,飲水及補充的糧食不可少。

此處適合自行駕車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