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創班

閃燈的運用除了可以在夜晚或是室內補光之外,還能為我們的作品加分。本課程將在三小時的室內課程,以及三小時外拍課程實作中,教會大家如何用手上的閃燈進行夜景人像的運用拍攝。本課程由Herman老師親授。

本課程適合完全沒有閃燈基礎的朋友,想要在一天之內,快速學會必要的應用技巧者。

學習目標:
1.使用者理解閃燈的基本觀念
2.使用者理解機身內有關閃燈的各項設定功能
3.外閃的基本操作
4.如何操作外閃拍出美麗的夜景人像
5.學會壓光人像

課程時間:2012/01/07 (週六) 13:00-18:30
下午13:00~15:00為室內課程,15:30-18:30為戶外閃燈人像實拍課程

上課地點:台北巿延平南路61號7樓之五。台北市博愛路漢口街一帶(暫後公布)
外拍地點:西門町

自備器材:各類數位單眼或可以使用外閃的類單眼均可
人數限制:22(達12位開課)
課程費用:2000 (包含模特兒費用),請於上課前一週匯款。匯款帳號另行通知。台中(含)以南的朋友,花蓮台東朋友,憑高鐵(火車)票根,贈閃燈攝影聖經乙本。


室內課程內容

1.閃燈的三大危險傳說
2.閃燈的基本原理
3.閃燈模式介紹(自動、手動、慢速、後簾等)
4.不同閃燈模式運用要領
5.主體與背景控光手法
6.閃燈夜景人像拍攝攻略
7.壓光人像的完全攻略

課程規劃為室內課程三小時,講解閃燈原理與操作。室內課完成後,安排三小時戶外閃燈人像實作,包含壓光人像與夜景人像。

建議學員準備DSLR機身、標準變焦鏡(必備)及望遠變焦鏡,閃燈(如可攜帶說明書更佳),三腳架(建議),離機線或離機控制設備(建議)。
推薦閱讀:閃燈攝影聖經。

1.實拍練習所需的模特兒,由教室安排。唯無法保證模特兒的樣貌或風格能讓每一位學員滿意,在意的人請不要報名。

2.外拍練習時,請按分組順序、按老師指定的操課內容練習,破壞上課秩序,只想狂按快門拍妹的,Herman將全額無息退費,並請您離開本班

如何報名呢?請先在此回應,就算報名啦。屆時以這兒回應的順序為準。


回應後,再將個人連絡資訊

1.暱稱(報名時回應的稱呼):
2.姓名:
3.連絡電話(最好是手機):
4.mail:

以上四項,mail到herman.tw@gmail.com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