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報名】2011年攝影學園比基尼-特別場-海灘男孩

其實Herman老師的學員中,女性學員的比例不低。所以,辦一場女性攝影朋友優先的外拍活動,也是有必要的。本次活動著重由女性攝影者出發的觀點,不限攝影器材。如果妳手機用得出神入化,拿手機來拍,也是很讚的。來報名吧。

 

活動日期: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下午15:20~18:50
活動地點:新北巿淡水沙侖
模特兒:張鬍鬚
對外報名活動名額:8位。
費用:每人800元
報名截止日:2011年6月4日 22:00,或額滿為止。




說明:
1.由Cedar老師及Herman老師共同指導,並會參與實際拍攝。
2.本站辦理的外拍活動並非快門按到爽的形式,而是每個場景會由講師先行示範,測試及調整,報名會員再輪流上陣拍攝,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
3.本次拍攝不限器材。
4.三種時裝造型或上身赤膊配海灘褲。
5.本活動女性保障名額6位,保留至6月1日2200。其他報名者,空留二位,超過二位列入候補,如果女性報名者不滿6位,依序遞補。2011-05-30修改:有鑑於女性攝影者無人報名,改採不限制性別。
6.活動結束後,預於淡水一帶聚餐,享用快炒美味,費用不含在報名費內,自由參加,餐費由聚餐者共同均攤。

7.另徵求報名者之中,願意接送模特兒及Herman者,減免費用300元,請在報名時聲明願意車輛接送。感謝。
8.曾經協助本站活動義工,可免費參加本次活動,欲報名者亦請回應。

意者請在此回應,並將個人連絡電話以電話簡訊傳送給 Herman (0939-301-613)。






繳費方式:現場收取

模特兒:張鬍鬚。照片如下

DSC09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