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人像棚拍

當一般人都把攝影技術寄託於新相機的發表時,惟有內行的人才知道,學習新的技巧,才能有效的突破攝影表現的困境。其中,對於光線的掌握一項,我們認為是您可以集中火力,開創新局的關鍵因素。

目前巿售棚燈設備的價格,並不會比一支原廠外閃貴了,買一套棚燈來拍照、在家建置一個小型攝影棚,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如果不自己設棚,運用租棚來拍攝人像作品的攝影愛好者,其實也不少。

如何快速入門棚燈,從燈具的操作到用棚燈拍出優質的人像作品,是本課程的主要教學目標。

本課程特別強調實作,全程均由學員實作、架燈。結業時,讓你自己敢從無到有來架設燈光拍照。除了教室之外,也至不同攝影棚實習,體驗不同攝影棚的特色。

招生對象:對於棚燈應用有興趣的攝影愛好者。

1.本課程適合已會基本相機操作的攝影愛好者。
2.實拍練習所需的模特兒,由教室安排。唯無法保證模特兒的樣貌或風格能讓每一位學員滿意,在意的人請不要報名。
3.學員自治,每班由學員自行推選熱心的學員擔任班長乙位,連繫同學情誼。
4.本課程為帶狀課程,為求學習效果,不接受單堂學習。(重聽者例外)。
5.歷期學姐學長,可付費重聽(限教室課)。請在開課日前先預約。

費用及名額
1.每位學員學費9500元。(不含模特兒及外租棚費用。實拍練習所需的模特兒及外租的棚租,費用由參加拍攝的學員均攤)
2.請於上課10天前完成匯款,以完成匯款者列入正取學生,直至額滿為止。經通知仍未能完成滙款者,視同放棄,並由候補者遞補。匯款完成後,請重新進入報名系統,以修改資料方式,填入您的匯款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
3.重聽費用每堂300元,於補課時現場繳交。
4.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者,扣除轉帳手續費後,無息退還。
5. 華南銀行 帳號
190-20-014845-1
華南銀行(008) 內湖分行 陳玉鳳
6.本次招生當期正取名額:考量棚租及模特兒費用,4人開課,限額10位,前期重聽生3位。
7.上課地點:台北巿延平南路61號7F-5及各外租棚。

 


 

報名系統請按我


 

日期

課程內容

備考

1

2012/03/09

星期五

19:00-21:00

光線與控光原理

光質的變項解析

光與距離的魔法

控光器具的差異解析

學園台北教室

請學員自備素人模特兒一位

2

2012/3/16

星期五

19:00-21:00

單燈人像燈法

中、高、低色調

一燈抵三燈

學園台北教室

3

2012/03/23

星期五

19:00-21:30

雙燈人像燈法

外租棚(暫定板橋墨耳攝影棚)

4

2012/03/24

星期六

19:00-21:30

彩妝及時尚用燈手法

外租棚(暫定台北巿後火車站山米棚)

5

2012/03/30

星期五

18:00-21:30

1.通用網拍燈法

2.台式、日系、韓系網拍手法

外租棚(暫定板橋墨耳攝影棚)


上期學員成果(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