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攝影學園網站的正體中文版,歡迎大家常來逛逛。 請把我們加入「我的最愛」。覺得不錯的文章也幫我們推到facebook或是噗浪上,感謝。 攝影學園可以在手機上看哦,出門不用再帶攝影書,手機上網看攝影學園就對了。 攝影學園(學員的作品都在這兒哦)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otoschoolnet/ 而Herman老師:http://www.facebook.com/herman.tw 本站文章歡迎分享及引用,請註明出處即可。 中文正體網站已重新上線。www.photo-school.net

張噗啾

 算是昨天臨時起義吧。看著昨天台北巿的超級藍天,所以想找有空的模特兒在今天去海邊拍拍照。張噗啾反應算她快,於是約了今天到北海岸拍照。沒注意到天候的變化很大,原來以為會藍天白雲的天空不見了,變成了厚重的雲層。還好,我們準備了1200W的外拍燈,提供了主體良好的照明。噗啾本人很好相處,與她冷冷的眼神剛好相反。由於攝影學園的拍照手法都滿操的,噗啾一時還不太能適應,不過她會說:等我一下下,我一定要做到你們的要求。讓人感到安心。老天爺也算是滿給面子的,在南台灣下暴雨的同時,北海岸只有偶爾飄來的小雨絲,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完成今天的作品。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nasonic GF1 夜間試拍(本文章經Fred Huang同意轉載。)

Panasonic GF1上市以來就一直頗受好評,但對我來說EVIL(Electronic Viewfinder Interchangeable Lens)相機到底是不是可以真的取代單眼,一直是我很有興趣的議題,網路上對於對GF1的評論向來在日間拍攝是持較正面的看法,而最被詬病的部分應該都集中在高ISO畫質純淨度不佳的部分,對於喜歡拍夜景的我來說,夜間拍攝能力的好壞關係到這台相機是否夠取代我的單眼。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活動說明
    • 參賽資格:限Canon EOS數位單眼相機用戶,需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之國民或中華民國外僑居留證之外籍人士,
           並年齡滿18歲以上(18歲以上未滿20歲者,需繳交家長同意書)
    • 參賽名額:一人一組報名參加,台北、高雄共600組(額滿為止)
    • 報名時間:2010916日(四)晚間08:00起 到2010930日(四)晚間08:00止(額滿為止)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達50萬獎勵總額與日本藝術之旅,Epson推動台灣與國際藝術交流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關與本站相關的提案,都歡迎在此提出。

本站連絡資訊:photoschool@pixnet.com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測試文

數位單眼除了使用情境模式來拍照之外,我們也可以試著用更先進的模式來拍拍,這些先進的拍攝模式包含了P、S、A及M四種模式。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