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

這是一個重視時尚及美學的時代,在這樣的時代,培養美的鑑賞能力,以及培養「美」的能力,也成了辦學者努力實踐的目標。育達時尚模特兒科,便是在一個對美需求殷切的時代背景之下產生了。

這也是攝影學園第三年與育達時尚模特兒科合作,由Herman及攝影師們為即將畢業的時尚模特兒科同學們留下美麗的影像。今天主要是幫時模科的畢業成果發表會的主要演出同學,拍攝定裝照,便於設計相關文宣作品。

 

先來幾張比較展現年輕活力的跳躍吧。要跳不是難事,難的是臉的角度及臉上的笑容都要到位。

DSC00020.JPG

時模科也有男生嗎?當然囉。雖然人數僅在10位左右,但也是不能缺席的。

DSC00030.JPG

 

畢業即失業?這幾位175~180公分左右的同學,早被各大經紀公司給簽走了。

DSC00021.JPG

DSC00059.JPG

DSC00071.JPG

DSC00096.JPG

DSC00115.JPG

 

Herman本次算是輕裝備進行拍攝任務。主要的燈光是以Canon 580 EX(一代),配合銀反射傘,以及永諾RF602離機觸發器,拍出軟中帶硬的光線來。

DSC00119.JPG

 

有沒有明日之星的架勢?不錯吧,加油了,各位明日之星。

DSC00138.JPG 

 

本日使用機材:

相機:SONY A580

鏡頭: SONY 28-75mm F2.8

閃燈:Canon 580 EX(一代),永諾 460 II外閃

控光配件:Keystone 84cm 顆粒銀傘

拍攝模式:M模式。F8、1/125秒。RAW+Jpeg,人像模式

閃燈出力:M 1/4

 

話說,這兒是學校的一個大教室,以上的示範照大部份是用一支閃燈拍的,但,效果是可以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