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攝影人ipad必裝軟體,除了上回介紹的影像處理軟體之外。本回再跟大家分享三個應用軟體。其中UNIQLO月曆可能有很多人知道了,本回還是提供大家。另外二個是什麼呢?請往下看。

 

IMG_0159.jpg

在安裝後的UNIQLO月曆後,顯示的是日本的天氣及氣溫。請點選下方的地球儀,會跳出請您選擇所在地的選單。

 

IMG_0165.jpg

Herman選擇了台北,台灣。

 

IMG_0166.jpg

果然天氣報導是多雲偶雨。

 

IMG_0167.jpg

轉個方向,可以放在桌上,果然像是傳統桌曆。不過我想大家比較想知道的是,如何拍出像UNIQLO月曆般的效果?改天告訴您。

 


 

接下來的男人愛看,女人想上的FHM男人幫電子雜誌。目前2011年1月份的是免費的。

IMG_0172.jpg

 

哇嗚~封面是米可白。

IMG_0173.jpg

 

翻頁時,只要輕點頁面即可。

IMG_0174.jpg

 

有攝影大師黃天仁的作品。只是怎麼看,我們都不覺得哪兒像葡萄姐姐的樣子。比較像....

IMG_0175.jpg

 

"親愛的弟兄們,放下你們手中的槍吧!"

IMG_0176.jpg

 

也有日本來的女星。

IMG_0177.jpg

 

別說Herman沒照顧女性學員,為大家介紹全聯先生。

IMG_0178.jpg

這本電子雜誌做得不錯,有順暢的閱讀感,也有影片。有ipad的朋友,請記得下載。

 

 


 

這個則是由Cedar老師推薦的徠卡軟體。LFI。一樣是免費的,但就像神農氐嘗百草最後一句"小心,這東西有毒"。免費的軟體,如果中了徠卡的毒,就...

IMG_0179.jpg

 

點選後,會從網路上讀入一些資料,請耐心等待一下下。所以,如果你的ipad連不上網路,就看不到內容。

IMG_0180.jpg

 

選單頁,中間有S2、M9等不同機型的按鈕,讀者可以輕按任一按鈕,進入看不同機型的拍攝效果。

IMG_0181.jpg

 

這是選擇S2後的藝廊。S2?您不知道?S2可是比一般135全幅還要大上很多的DSLR,一機一鏡只要台幣95萬元。

IMG_0182.jpg

 

這是點選M9的。

IMG_0183.jpg

 

輕點其中一張來看,也是會毒死人的。請注意看拍攝資訊:50mm f:0.95。沒看錯,光圈是F.95,嚇到了吧。

IMG_0184.jpg

 

好啦,別讓人家以為我們是器材狂,輕點之後,可以蓋棉被純聊天,啊,我是說,不看器材,純欣賞作品啦。

IMG_0185.jpg

 

在首頁選單中點選了"READ CURRENT ISSUE",就可以看徠卡的電子雜誌。不管英文程度好不好,看看照片也不錯。

IMG_0186.jpg

 

目錄

IMG_0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