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教室

大家好,攝影學園在台北巿延平南路的教室交通資訊,請參考本則文。教室地址:台北巿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7F-5。臨近台北巿中山堂及捷運西門站五號出口,公車為"中華北站"。附近台北著名的相機街。詳細的請看下面的說明。

台北教室 :台北巿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7F-5

開車的朋友,要划算的話,可以停在中山堂停車場。不過中山堂停車場有點難以進入。它的入口處在武昌街(單向),所以要由中華路轉入漢口街一段,右轉重慶南路一段,再右轉武昌街。這樣最好走。停車費不貴。停好由武昌街的出口上來,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如果要方便,不計較停車費,可以中華路轉漢口街一段,直接停入台糖會館的地下停車場,再步行二分鐘到達教室。

高頂及大型車輛,請在中華路一段21巷口,停在『應安』停車場,它是平面的。再步行五分鐘到教室。

騎車的朋友,可以找漢口街、延平南路及武昌街上的機車停車格。上下班交接時間還算好停,有位子,就趕快停,不然,錯過了可能不好停。

搭捷運的朋友,有二個路線可以選擇,一是從板南線西門站5號出口上來,沿著中華路步行,經過台北巿警察局服務中心大樓右轉武昌街(街口是中國時報大樓),再左轉延平南路,看到東一排骨,就到了。

另一條路線是由西門站4號出口上來(上下均有電梯),前行,左轉繞過中山堂,看到東一排骨即可到達。

搭公車的朋友,只要有到"中華路北站"的,那就有到教室附近,看一下下面的地圖,應該就可以到了。

搭火車或高鐵的朋友,可以從台北火車站,轉捷運到西門站,不用3分鐘。

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