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instax mini 25開箱

潮流人像攝影必備聖品的首發文,介紹的是拍立得相機。這種原本在數位時代,幾乎是被洶汰的"傳統相機",因為富士公司的用心經營,把它的造型變可愛了,反而在主張個人風格及潮流拍攝之下,存活了下來。今天Herman老師入手的是instax mini 25。

開箱後,分別是台灣公司貨的保證書,相機本體。上面由左至右是攜行掛繩、近拍鏡頭、二只鋰電池(乾電池,不是充電的鋰電池)及說明書。

F (2).JPG

 

台灣公司貨,所以有中文說明書。真好。下方是近拍鏡頭的樣子。

F (3).JPG

 

鏡頭上邊上,還有一個小小的鏡子,適合用來自拍時構圖取景的參考。

F (4).JPG

 

裝底片前,先把電池裝上。

F (5).JPG

 

這是底片的外包裝的樣子。購買時,區分有"圖案邊框"及"白框"二種。這回Herman老師選的白框的,方便拍攝後,讓模特兒簽名或是攝影師簽名後,送給模特兒留念。

F (6).JPG

 

打開包裝,是一個黑色的小盒子。裡面有十張拍立得底片,一旦裝入,就要完全拍完,才能取出。

F (7).JPG

 

打開機背,準備裝入。

F (8).JPG

 

注意包裝黑盒的黃色指標。對著機身上的黃色指標,裝入即可。

F (9).JPG

 

快速合上即可。

F (10).JPG

 

合上背蓋,還不能馬上拍照。請先開啟電源。

F (11).JPG

 

輕輕按一下快門鈕。

F (12).JPG

 

會從相機的頂部吐出一張黑色的薄片。

F (13).JPG

 

這張薄片我們輕持頂端,拿下來。再來就可以拍照了。黑色薄片原來是用來防止底片走光的保護片。

F (14).JPG

 

在電源鈕旁,會顯示張數。它是以倒數的方式,新底片盒會顯示10張,再9、8、7這樣倒數。

F (15).JPG

誰會是開箱後的第一位潮流人像模特兒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