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服務

這一張是Herman與一對新人到峇里島出外景的側拍照。因為Herman也是靠拍照吃飯的人。以下是Herman攝影服務的價目表,有需要的朋友,請參考看看。

個人專輯攝影類:

以下為個人專輯攝影的相關服務及費用

方案 內容

時間(hr)

訂價(NTD)

單人婚紗(適合未婚想拍婚紗照者)

全天

26000

個人寫真(台灣地區)

全天

22000

個人寫真(海外)

面議

48000元

 

1.單人婚紗,提供婚紗及化妝造型師的服務。

2.以上方案均以數位檔案光碟片交件。照片光碟內附可輸出大型海報的圖檔、4X6照片專用檔及上網貼圖專用檔三種格式。毛片全給。精修挑片30張。

3.交件時間為拍攝隔天起算 14日內以掛號寄出。

4.收費方式:預約日期先付2/3訂金,拍照當日再付另外1/3。

 

2011-06-18補充:有人詢問雙人的婚紗照的價格。雙人婚紗照由於男方禮服較難處理,請男生自備西裝或是禮服。訂價為28000元。不論單人或是雙人,均僅有外拍,無棚拍。建議找一位親友駕車,載大家外拍。外拍會有Herman、造型師同行。



商業攝影類:

 服裝型錄:4Hr 16,000元, 8Hr 25,000(含彩妝造型,不含棚租)

 彩妝作品:4Hr 16,000元, 8Hr 25,000(不含棚租,可攜帶專業燈具到你的場所拍攝)

 廣告或雜誌專案:4Hr 15,000元,8Hr 30000

 藝人、模特兒宣傳照:精修20組,18,000 (含彩妝造型,服裝請自備,不含棚租)

 

關於棚租的費用:大台北地區,專業雜誌棚收費約800元一小時。網拍棚約600元一小時。如果要作品好,建議還是租棚來拍攝,光線會比較理想,且不受天候限制。

1.歡迎討論你想要的拍攝想法、出外景的地區。至於價錢,我知道你去買LV包包時,不會跟店員出價。你都懂LV不是路邊攤了,會找我拍照,應該不是為了講價錢而來的。

2.不要問我用什麼相機、鏡頭。你去米其林餐廳吃飯時,應該不會跑去廚房看廚師用什麼菜刀吧?

bali 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