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單貝貝

好久沒有發表素人大改造了。Herman老師之前忙於講課及寫作,所以一些與彩妝師合作的作品堆積如山,如果再不發表,恐怕會有不良的後果,趕快把一些改造的作業交一交。

這其實是第二次拍本單貝貝。她本身並不是專業模特兒,也不是所謂的外拍模特兒,經由學姐的介紹,並有強烈的意願與我們合作,所以找她來拍拍。上回拍的時候是冬天,加上寒流來襲,很辛苦。這回我們趕快利用初秋的時間,再約她來拍攝。

 

素顏的樣子。看得出來這位美女平常睡很少,一臉很累的樣子。

1.JPG

 

經由彩妝師的巧手之後,氣色好多了。

2.JPG

 

由Herman老師親自掌鏡拍攝。

3.JPG

 

今天合作的彩妝師是"小妞"小姐。

4.JPG

 

改造的成果1

5.JPG

 

成果2

6.JPG

 

成果3

7.JPG

 

謝謝收看。

本站歡迎任何素人與我們連絡改造事宜。拍攝及造型不收取費用,但服裝及相關配件、道具用品請自備。以棚拍為主,攝影棚的話,依租用的棚不同,每小時的棚租大約在600元左右,這部份並不是我們團隊的要收的,而是各攝影棚要收的場地費,請見諒。

拍攝尺度以人體、內衣及比基尼搭配時尚服裝造型為考量,並且須同意本團隊相關人員使用照片。

尺度不同,或是不能同意照片使用者,就不是素人改造的模式,而是依坊間個人寫真的方式收取拍攝及彩妝費用。

arrow
arrow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