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內蒙古的壩上草原,被逐漸轉黃的大地色彩所包圍,是一年當中,攝影人最密集造訪的季節。攝影人捕捉日出、日落及奔馬之外,也有一些療癒的動物。以草原生活來說,馬匹提供機動力,牛、羊提供食物及毛皮。棉羊,是壩上的可愛景觀之一。

壩上的羊兒,自在的在草原上低頭吃著草,在光線的勾勒之下,亮晶晶的邊緣光,充滿立體感。

白色羊群,搭配彎彎小道,把視線延向天邊的樹林。

斜坡的小羊,金色透光的樹葉,與微黃的草地,是一幅看不膩的風景畫。

樹葉在季節交替間,有不同的顏色變化,草地也是。而白色的羊群,讓色彩又有不同的變化。

草原上,其實是有『鹿』的。不過,保育的野生鹿不容易見到,倒是農場內的人工伺養鹿,完全不怕生,任您用長鏡頭來拍攝。

小鹿秀氣可愛。

這些鹿兒不怕人,所以也會有遊客來『亂鹿(入)』。

 

Herman比較喜歡『林間小鹿』。

 

小鹿吃著樹葉,非常可愛。

暨然是農場,看到羊駝也是滿合理的事,觀光客特愛。(本照片由團員STONE拍攝,感謝提供)

可愛的羊駝,自然要搭配可愛的美眉。(感謝閔其慰老師提供照片)

(感謝閔其慰老師提供照片)

在拍攝日出日落之奔馬之餘,用可愛動物來緩和一下肅殺之氣,也是滿不錯的搭配。

特別感謝:元佑實業有限公司支援本次內蒙古之旅拍攝設備。

Olympus OM-D E-M1 Mark II、OM-D E-M1X,M.ZUIKO DIGITAL ED 7-14mm F2.8 PRO、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F2.8 PRO、M.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2.8 PRO及MC-14 M.ZUIKO DIGITAL 1.4x增距鏡

arrow
arrow

    photo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